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居民楼忽现浓烟 物业及时扑灭明火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张盟 张兴诚 编辑:王津 2021-01-29 20: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张盟 张兴诚)1月29日晚7点左右,位于长沙高铁南站附近的万科魅力之城29栋34楼浓烟滚滚。

红网记者在现场看到,34楼部分墙壁被浓烟熏黑,一居民家电子锁被烧毁。记者了解到,物业工作人员在通过火灾预警系统检测到火情后,第一时间指派工作人员赶往火灾现场灭火,并有序地把楼栋居民疏散到一楼。

据万科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消防队员赶来之前,他们已经用楼道的消防设施把明火扑灭。

消防人员初步判定,火灾是人为造成的。有人在34楼的居民家门口焚烧洗衣机外包装纸壳,进而引发火灾。具体情况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核查中。

红网时刻记者提醒,一定不能在住宅区楼道燃烧任何物品,特别是寒假来临,要做好火灾隐患的防范工作,开展好消防安全的宣传教育。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张盟 张兴诚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