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农业农村局春节慰问情暖苗家

来源:吉首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勃希 编辑:张皎 2021-02-01 09: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1085503.jpg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陈勃希)1月30日,为把党的政策和温暖送到苗家群众手中,在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让广大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情,吉首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苗族聚居村太平镇排杉村开展“知党恩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2021年春节前慰问帮扶主题活动。

带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与惦念,党员干部走村入户,与苗家群众促膝坐谈,与贫困群众谈变化、讲发展、话党恩。走访慰问中,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对部分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市农业农村局和驻村工作组反映,同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建档立卡户陈清云感慨而言:“是党的政策好,让我们的生活有了很大变化,快过年了,你们还一直惦记着我们,非常感谢你们!”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使联点帮扶村广大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受访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乡村振兴中大有作为,过上更好的生活。

来源:吉首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勃希

编辑:张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