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恋女友”是一对离婚男女:前夫发文字,前妻发语音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於广强 编辑:陈加宁 2021-02-01 10: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前夫发文字,前妻发语音,共同塑造出一个美女和男子“网恋”,最后骗走其2.6万元。近日,新宁公安发布了这样一起网络诈骗案。

新宁县崀山镇周某勤(44岁)和蒋某凤(42岁)原为夫妻关系,2016年二人离异后,女方因无居所便借住在前夫家中。2018年3月,周某勤将自己伪装成一名自称为“朱勤”的女性网友,通过微信群聊认识了另一男子蒋某。不久,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并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

在“恋爱”期间,该男子多次提出要见面,但周某勤找各种理由拒绝,该男子也不好强求。为了赢取该男子的信任,周某勤唆使前妻蒋某凤用“朱勤”身份与其语音聊天,逐渐让该男子放下了心中的警惕。

周某勤、蒋某凤眼见时机已然成熟后,便先后以弟弟要结婚、家人得重病等各种理由向该男子借钱。短短半年内,该男子共计转账给周某勤、蒋某凤共计2.6万余元。

发现被骗后,该男子报警。2021年1月19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周某勤、蒋某凤抓获。目前,两人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於广强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於广强

编辑:陈加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