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是谁弱谁有理!长沙一女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全责!

来源:政法频道 编辑:姜媚 2021-02-02 09: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长沙市芙蓉区荷花路某路口,一名女子驾驶着电动车,不顾交通信号灯的指示直接横穿路口,此时一辆小车正好驶过,两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员当场从电动车上摔了出去。

“当时这个电动车行驶方向的信号灯是红灯状态,电动车无视其它车辆,直接闯红灯进入路口,被正常行驶的一辆小车撞到了。”芙蓉交警大队122中队民警姚茗川表示,所幸小车驾驶员紧急制动,电动车驾驶员熊某只是受了一点轻伤。

“电动车驾驶员违反了《道路安全法》第38条,相关车辆进入路口时要遵守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经过调查,小车驾驶员张某处置得当及时刹车,民警最终判定电动车驾驶员熊某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出门在外要注意安全,宁停三分,不抢一秒,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切莫拿生命开玩笑。

来源:政法频道

编辑:姜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