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调研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市场供应工作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明艳 编辑:姜姿 2021-02-03 09: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下午,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率县卫健、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深入单位、企业调研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市场供应工作。

朱阳辉一行先后到县商贸城、“四通一达”快递公司、宝蓝广场等地,通过查看台账、现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企业关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物资储备等情况。

朱阳辉指出,春节即将来临,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市场供应等环节关系着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幸福指数,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排查清除消防安全隐患,重点防护好人流密集场所;要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尤其是对冷链食品的把关,切实保障市民的食品安全;要提升市场管理水平,充分保障市场上米油、菜品等物资的供应,确保人民群众的“菜篮子”丰盛。

在县自来水公司,朱阳辉通过开展座谈、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全县饮用水源、居民用水等情况。

朱阳辉强调,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严守生产安全底线;要提前开展好设施维护工作,在保证居民用水水质安全的情况下,科学分配区域用水;要加强宣传力度,增强市民对疫情防控、区域性用水等方面信息的了解,让市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谭明艳)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明艳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