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李卫林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困难户、老党员等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郑春艳 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21-02-03 17: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2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来到高村镇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困难户、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企业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县领导胡伟平、张祥余、曾军参加。

李卫林先后来到百岁老人杨秀英,困难户滕代英,离退休老干部滕树伟、张时华、张志远,老党员胡全水等家中。每到一处,李卫林都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李卫林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杨秀英。

在百岁老人杨秀英家中,李卫林亲切地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并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与家庭情况,向老人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杨秀英老人虽听力退化,但得知领导来看望慰问她时,显得非常高兴。临走时,李卫林还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拥有一个幸福、美满、无忧的晚年生活。

李卫林在困难户滕代英家中走访慰问。

来到困难户滕代英家,李卫林亲切询问了他们一家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在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年后的打算。李卫林鼓励滕代英树立生活信心,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同时叮嘱随行有关负责同志,要多关心滕代英家的生产、生活,积极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她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李卫林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张时华。

在退休老领导滕树伟、张时华家中,李卫林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并向老干部介绍过去一年麻阳县的主要成就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听取建议和意见。李卫林对老干部为麻阳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麻阳县的各项工作,继续为麻阳的发展献策出力。

当天,李卫林还走访慰问了县粮油公司,为企业和企业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节的祝福。(麻阳站记者 郑春艳 张杰)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郑春艳 张杰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