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做到“四个进一步” 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衡阳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肖拓 2021-02-03 19: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参加指导衡阳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做到“四个进一步”

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衡阳贡献

2月3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来到衡阳,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华声在线2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今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来到衡阳,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涵养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衡阳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领导张剑飞、李民参加。

会上,衡阳市委常委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报告了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许达哲讲话。以上图片均由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许达哲指出,衡阳市委常委班子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比较深刻,开展批评开门见山、态度诚恳,抓整改落实的态度比较坚决,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许达哲强调,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不是终点站,而是加油站。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推动,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位,真正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衡阳手头的事情办好办到位,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争当主力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在做好承接产业转移这篇大文章中争当“领头雁”,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中展现新作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打造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衡阳贡献。

许达哲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百姓的贴心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着力打造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振兴实体经济,大力发展制造业,强化科技创新,在引进培养创新型人才上下功夫,做好承接产业转移这篇大文章,增强城市承载力、经济辐射力和示范引领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为老百姓谋福祉。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朝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目标持续努力,不断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教育、医疗、居住、社保、就业、环保、安全等“急难愁盼”问题。要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抓好生产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金融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继承光荣革命传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勇于攻坚克难、矢志艰苦奋斗。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抓实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肖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