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任珠晖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好 鄢振辉 编辑:姜珊 2021-02-04 17: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303.jpg

会议现场。

IMG_9310.jpg

主席台领导。

2月3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衡阳警备区政委黄大坤宣读了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兼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决定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刘毅辉,区人武部政委朱桥求出席会议。

黄大坤指出,近年来,珠晖区委、区政府对国防建设和武装工作非常重视,区委每年召开常委议军会议,书记、区长带头过军事日活动,积极协调解决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入托等后顾之忧。特别是在人武部营院提质改造和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有力促进了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发展进步和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新形势新体制新任务下,珠晖区要全面抓好党管武装责任和各项制度落实,下大力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创新发展,为珠晖的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开创新的局面。

刘桢干在作履职承诺时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好的传统、发扬好的作风,履行第一职责,摆正第一位置、落实第一要求、当好第一榜样,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管好武装、建好武装、用好武装,坚定不移铸牢强军之魂、落实党管武装责任、发扬拥军传统、推进军地共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武装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提升。(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苏好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好 鄢振辉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