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在娄底参加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联动值班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陈昂昂 编辑:刘良骏 2021-02-04 21: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挥委员专长 对接界别群众需求

李微微在娄底参加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联动值班活动

(2月3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娄底参加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联动值班活动。通讯员 李飞摄。)

2月3日下午,省政协举办2021年首场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联动值班活动。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娄底参加线下活动。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

娄底市芸理工作室是“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妈妈的力量”家风家教公益讲座是该委员工作室的品牌活动之一。得知有省政协委员线上答疑,很多妈妈早早赶到现场。通过政协云远程视频,妈妈们同在长沙进行线上值班的省政协委员舒斌“面对面”交流。针对妈妈们提出的“如何树立正面典型,引导和帮助孩子健康上网”等问题,舒斌耐心解答。李微微说,家长们要作出良好示范,通过言传身教引导孩子们绿色上网、健康成长;政协委员要积极呼吁、开展民主监督,为“绿色上网”创造更好环境。

娄星区的城南委员工作室正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李微微同委员们一起,为现场群众送上了代表新春美好祝愿的福字。围绕粮食安全问题,现场群众还通过政协云远程视频与线上值班的省政协委员周辉深入交流。

李微微指出,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是各级政协委员与界别群众联系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为老百姓宣传政策、释疑解惑、回应关切、助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创新平台。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的联动对接,扩大了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范围,使履职更加便捷、更加有效。委员们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界别特色,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更有针对性地宣传政策、释疑解惑。要不断创新、完善机制,推动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全覆盖,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陈昂昂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