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怀化调研统战工作时强调 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夏涛 编辑:胡冲 2021-02-05 07: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4日讯 今天,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怀化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黄兰香先后走访了怀化市委统战部机关、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同心公益中心等。每到一处,黄兰香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在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黄兰香看望了该中心副主任、民进会员、“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罗小小,为他自强不息、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精神点赞,鼓励他坚守初心,继续努力做好服务社会工作,为更多人送去爱与希望。

黄兰香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怀化统一战线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根本遵循,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紧扣中心大局,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怀化统战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夏涛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