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在湘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婷 蒋睿 编辑:胡冲 2021-02-05 07: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4日讯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2月3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带队赴湘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许显辉一行首先来到湘潭汽运总公司湘乡公司,走进售票厅、候车厅,登上班车与安检员、志愿者、司机、乘客交流,听取安全生产、春运应对等工作情况介绍,督导检查春运工作。许显辉要求,要紧盯驾驶员、驾驶车辆、重点路段,细化举措,严控风险,做好值班值守,防患于未然;要做好车站、车辆消杀工作,落实联防联控机制,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要将监管责任落实到位,特别是严防驾驶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当天,许显辉还到位于湘乡市的S328省道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隐患路段,检查整治情况。通过新建道路缓解拥堵、健全设施杜绝事故等措施,该路段整治工作去年已验收销号,整改后至今未发生涉及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财损事故下降80%以上。许显辉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紧盯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有力的举措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婷 蒋睿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