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叙鱼水深情 共话军地发展 毛伟明赴省军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张立 2021-02-05 21: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共叙鱼水深情 共话军地发展

毛伟明赴省军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省军区走访慰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刘尚文 摄)

带着省委、省政府及全省人民的深情厚谊,今天(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来到省军区走访慰问,与官兵代表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并向驻湘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退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牛年新春的美好祝福。

省党政军领导毕毅、冯毅、谢卫江、陈博、许凤元、郝先维,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在与省军区官兵代表座谈中,毛伟明说,近年来,省军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指示,政治方向把得牢、练兵备战抓得实、改革创新力度大、服务地方有担当,圆满完成了各项军事任务。尤其是去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重的洪涝灾害,广大驻湘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奋力投身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维稳、脱贫攻坚等急难险重任务,彰显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形象和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毛伟明指出,湖南是伟人故里、将帅之乡,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目标,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快推进部队现代化,着力建设“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和人民群众爱戴的文明之师。深入抓好双拥共建,推动深度融合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毛伟明说,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做好拥军优属、退役军人保障等工作,扎实办好备战急需、部队急用、官兵急盼的事,密切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