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开行湖南分行乡村振兴课题组来新邵调研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穗 编辑:陈纲 2021-02-07 15: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南分行高级专家(副行长级)肖志伟率乡村振兴课题组来新邵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001.jpg

课题组在雀塘产业园。

课题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雀塘产业园、高铁新城、坪上清水村等地,并详细了解了园区厂房、供给能力、土地使用、清水村发展历程等情况。在调研中,课题组充分肯定了各地在发展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同时接收了各地主要负责人关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及原因的汇报,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看法。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多,将及时把掌握的研究材料和情况纳入课题研究中,为推动相关工作提供助力。(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杨穗)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穗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