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储户急需取钱治病 农商行贴心解难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雯 凌小兵 编辑:陈纲 2021-02-08 15: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8113220.png

吴先生病床上的母亲展示填写好的《特殊业务授权委托证明书》。

“感谢你们贴心周到的服务,帮我们解了眼前的大难题,这下我妈妈可以安心住院治疗了。”2月4日,新邵县大新镇的吴先生握着新邵农商银行大新支行运营主管蒋建军的手,连声道谢。

2月3日15时左右,正在柜台值班的蒋建军发现一位30多岁的年轻人匆匆走进营业厅,一进门就着急地询问大堂经理怎么办理挂失手续,说他的家人出了车祸在医院急需钱治疗,但是他翻遍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就是找不到母亲的定期存单。现在他带了母亲的身份证,想要来办理挂失取款。可是,按照相关规定,挂失存单取款必须由存款人本人携带身份证才能办理。

蒋建军听说后,立即主动上前询问详细情况。原来,年轻人姓吴,大新镇杨塘村人。1月22日,他母亲谢大妈乘坐他人的摩托车因与其他车辆相撞,导致左胫腓骨下段粉碎性骨折,在骨科医院住院治疗。住院10来天,已花费了上万元医药费。当天医院又在催费了,眼看母亲就要面临着因欠费被停药的诊治困境,无奈之下的吴先生只能到家找定期存单。

蒋建军一边安抚吴先生,一边向支行行长汇报相关情况。下班后,蒋建军又自行驱车一个多小时,赶到谢大妈住院的医院核实情况,并指导谢大妈按照制度要求填写了《特殊业务授权委托证明书》,授权儿子吴先生代她办理挂失手续。

2月4日早上一上班,吴先生就顺利替母亲办理挂失取现,解了燃眉之急,于是出现了开头感人的一幕。(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何雯 凌小兵)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雯 凌小兵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