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深入桥市调研矿山绿色发展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1-02-09 10: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7日下午,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率县应急管理、自然资源、环保、林业等部门单位深入桥市辉山调研矿山绿色发展及安全生产工作。

在五矿桂阳锡业有限公司白沙子岭锡矿,朱阳辉详细听取了企业当前生产发展、矿山安全、未来规划和矿权设置等情况的汇报,并就锡矿下一步如何发展进行研讨。

朱阳辉指出,要树牢绿色矿山安全发展的理念,落实好上级明确要求,回应群众期盼,对照新的绿色矿山建设行业标准,建立矿山规范开采、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要强化建管并重、标本兼治的举措,按照“建设与管理并重、宏观和微观并重、治标与治本并重”的工作原则和要求,强化举措,增强人力物力财力保障,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优先工农矛盾、群众诉求的解决,以人民为中心,将问题解决在群众身边、矛盾化解在基层;要落实依法监管、打非治违的责任,抓实乡镇村属地责任、部门领地责任和企业阵地责任,以部门乡镇为主导,企业协同配合,加强工作汇报;要履行综合评估、依规报批的程序,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的报批手续;要加快产业投资、绿色发展的步伐,按照绿色发展要求规划,以绿色促改革,完善绿色矿业政策体系建设,开启绿色矿山建设新征程。

副县长钟宾、县政府副处级干部龙卫国参加相关活动。(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琴)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