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勉励建设者用实绩实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赵持 编辑:宋芳 2021-02-10 13: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张吉怀铁路新华山隧道项目建设现场,许达哲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和大家亲切握手,向大家为张吉怀铁路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许达哲还关切询问了张家界市做好就地过年一线劳动者服务保障工作和推进国、省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已到午饭时点,许达哲走进工地职工食堂,来到建设者中间,和大家共吃团年饭。从隧道下一步施工计划,到展望张吉怀通车;从各自的从业经历,到家里的情况…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的团年饭,一边你一言我一语地同省委书记畅聊,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热。

许达哲向包括他们在内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全省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他说,张吉怀铁路是一项事关民生福祉、群众热切期盼的重大工程。大家为了国家的建设事业坚守在岗位上,体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向你们致敬!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用实绩实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赵持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