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慰问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编辑:王津 2021-02-12 07: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你们用坚守和付出,换来了万家平安团圆,向你们致敬!给大家拜年了!”除夕之夜,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浓浓关怀,慰问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并向全市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吴桂英一行先后来到长沙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指挥中心、地铁1、2号线换乘站五一广场站、特巡警支队第一特警大队、黄兴广场和市委大厅,仔细询问各单位运行情况及春节值守安排。

在长沙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指挥中心,吴桂英通过监控视频系统,查看了长沙重点区域交通情况。她说,节日期间要时刻确保道路交通畅通,全力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在地铁1、2号线换乘站五一广场站,吴桂英现场检查地铁运行秩序,并对春节值守的工作者表示感谢。她强调,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轨道交通安全。

在黄兴铜像广场,吴桂英与执勤特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互致新春问候。听说今年1.2万多名环卫工人都在长沙过年,她称赞说,正是有了环卫工人们的辛勤付出,才使这座城市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吴桂英最后来到市委大厅,慰问在这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勉励大家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新的一年各项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