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调研山河智能、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领头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编辑:张立 2021-02-18 07: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1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长沙调研山河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与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吴桂英要求,新的一年,长沙要发扬“三牛精神”,担当省会责任,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领头雁。

在山河智能挖掘机智能装配车间,工人正为年后交货的订单紧张忙碌。吴桂英一行沿生产线了解生产流程、工艺和技术创新,听取后续项目建设情况。吴桂英表示,希望山河智能自主创新再向前一步,研发更多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围绕实体经济再向前一步,深耕细作做大做强;面向新发展格局再向前一步,在国内成为行业的示范代表,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

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吴桂英询问入园项目建设进展,了解视频文创企业间技术协同创新情况。吴桂英表示,文化是长沙厚重的底色,也是最大的优势之一。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要坚持守正创新,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将意识形态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为文化的创新培养肥沃的土壤。坚持融合发展,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人才跨界融合,让文化与科技、金融、旅游等各种业态充分融合,以大视野、大格局推动“文化+”融合发展。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将园区做优做强,成为全省新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示范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