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稳岗稳产工作专班”服务够贴心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编辑:康晓乔 2021-02-18 16: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太感谢你们了,大过年来看望我,你们给了我亲人般的感觉,让我深切感受到了异地过年的气氛。”2月16日,大年初五,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发改局负责人和县住建局负责人早早地来到麻阳高远燃气公司,将早已准备好了的新年礼包送到了该公司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经理黑龙江藉人士何凤利的手中,并督促公司按照3倍工资补贴到位。

县发改局负责人和县住建局负责人慰问外地籍留麻过年员工。

春节期间,县委县政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制定了13条稳岗稳产措施,督促20个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工作专班,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对外地籍工作人员留在麻阳过年的进行全面摸底,并加大政策宣传,确保春节期间感情慰问到位,物资送达到位,优化服务到位。

通过摸底,麻阳县春节期间仍在上岗的企业14家,属市外省内籍员工仍在上岗的共64人,省外籍上岗的员工37人。截至目前,省内省外上岗过年留麻人员已全部慰问到位,福利政策均已落实,并督促业主按3倍工资发放到位。县移动、电信、联通等还专门设置了服务专柜,给予外地籍员工春节期间免费服务直通车,免费赠送30G5G流量等优惠福利。(麻阳站记者 郑春艳)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