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无假期:新邵全力护航春运安全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雯 卢劲松 编辑:陈纲 2021-02-18 16: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613095104958.jpg

图为龙溪铺中队执法人员对客运车辆驾乘人员作体温检测。

2月17日正月初六一大早,新邵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李华便来到该县酿溪镇溪江月小区旁,仔细察看几辆停靠在此站点待客的城区公交车消防设施是否完备,防疫措施是否科学到位,并询问驾驶员相关运行情况。

春节期间,为给全县人民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自正月初一以来,新邵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联勤联动,一直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奋战在春运第一线。

节日期间,该大队所辖运政、路政、质监等机关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牺牲节假日,联合酿溪镇、坪上镇等乡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道路运输春运安全生产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检查、巡查,对全县15个乡镇责任范围内及进入、外出所有营运车辆,随时提醒车上的驾乘人员和旅客注意做好道路安全和疫情防护工作。对沪昆高铁邵阳北站客运站、二广高速严塘镇花桥收费站、新邵栗山汽车总站、资江客运船只、过境新邵S236国道客运车辆、县域出租客运车辆等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关键环节,进行全面安全巡查与疫情防控。

当天,稽查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有1台车辆上的灭火器已经失效,2台车辆存在违规违章行为,当即要求整改到位。(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何雯 卢劲松)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雯 卢劲松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