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老父亲用钢丝球给儿子洗车,奥迪A6秒变“星空”...网友:父爱如泥石流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编辑:宋芳 2021-02-20 09: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湖南永州

一则父亲用钢丝球帮儿子洗车的视频

走红网络

网友纷纷调侃道

“父爱如泥石流”

据程先生拍摄的视频显示,老人右手拿着钢丝球,在奥迪车的引擎盖上来回擦拭,伴随着老人的动作,钢丝球不断与引擎盖发生摩擦,发出“滋滋滋”的声响。另一段视频显示,原本的黑色引擎盖上,出现了密密麻麻的白色小点。

图片

程先生告诉记者,前不久他回到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老家,作为头车帮朋友接亲。当天车身上贴了许多“喜”字,接完亲回家,他就和几个朋友坐在一起喝茶聊天。屋外父亲正想方设法帮他清洗车身。一开始,父亲先是拿毛巾和洗洁精擦洗车身,但效果并不好,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后来父亲找来了钢丝球。

图片

“等我发现的时候,父亲已经擦完了大半个车身,开始用钢丝球擦洗引擎盖。”程先生说,当时阻止已经意义不大,他就拿出手机拍下了最后洗引擎盖的一幕。事发后,他并没有告诉父亲真相,父亲还以为“帮忙省了50元洗车费”。

程先生介绍,他询问了4s店的工作人员,重新做油漆需要3万多元钱,他决定把父亲的杰作留作纪念。

很多网友表示这是沉甸甸的父爱

同时也被车主的反应所打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然也不忘吐槽

车主喜提纯手工的限量款星空漆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有网友晒出了

爸妈们做过的那些

让人哭笑不得的事儿

图片

父母的爱像太阳

是冬日里最暖的阳光

有时候也“炽热”

调皮得像小盆友

你是否也曾感叹

爸妈的爱,能有多魔幻?

快来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吧~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