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以饱满的精神 实干的作风 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欧阳 编辑:康晓乔 2021-02-20 11: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工作部署会议。李仕忠强调,要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县领导刘军、龚凌、蒲必华、韩道旺、周万龙、刘绍有等参加。

李仕忠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工作部署会议。

李仕忠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共同营造出“单位运转有序、工作务实高效、政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仕忠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要统筹协调,突出重点打好底,重点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改善民生、和谐稳定等工作。

李仕忠强调,要履职尽责,提升能力抓落实。要谋思路、出精品,讲深度、出见地,进一步提升优质高效、规范有序的服务能力。要进一步提升沟通上下、协调左右的统筹能力,强化办公室内部的协作配合,营造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服务中心、强化责任、雷厉风行,进一步提升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执行能力,把县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欧阳)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欧阳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