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牛劲十足!芦淞区吹响牛年出发号!

来源:芦淞宣传 编辑:张俊 2021-02-18 19: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是牛年第一个工作日。上午9点芦淞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221173656

  在芦淞区政府前坪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白关镇、各街道、区直部门约500人参加仪式并向国旗行注目礼。

微信图片_20210221173659

芦淞区委书记王建勇发表新年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221173700

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主持仪式。

芦淞区委书记王建勇发表新年致辞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极不平凡也极有成效。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战略胜利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2项工作获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表彰23项工作获市政府真抓实干激励表彰,为“十三五”划上圆满句号。持续推进产业建设。服饰产业突破千亿并在全省率先开通通航短途运输航线,华锐精密成功登陆科创板实现芦淞区上市公司零突破。坚持不懈打好三大攻坚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实现“蓝天300天、全域Ⅱ类水”目标,债务风险平稳可控等级由一级下调为二级。持续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人居环境、乡村振兴考核位列全市第一城市管理工作位列全市第二,“白关丝瓜”一年之内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农业农村部的“双认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六位”建设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接受省委巡视在全区上下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区上下艰苦奋斗的结果。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新芦淞建设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一心四区”总任务,坚定不移抓产业发展精准发展航空产业、优先发展服饰产业、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坚定不移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一谷三区”建设作出芦淞贡献,为现代化新芦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奏国歌升国旗!

微信图片_20210221173701

微信图片_20210221173703

升旗仪式后中共芦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本次学习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为题,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和全区正科职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专题授课区委书记王建勇主持学习。

来源:芦淞宣传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