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可知深入零陵区调研早稻生产和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唐斌 编辑:陈小婷 2021-02-23 08: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2日上午,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深入零陵区石山脚街道、富家桥镇等地调研早稻生产和乡村建设工作,市委二级巡视员伍军参加。

在隆垦水稻种植合作社、栾石山村集中育秧点等地,艾可知全面查看各地种子、肥料、育秧设施、农机等春耕生产人员物资准备情况,同种植户和“三农”干部展开深入交流,了解水稻育秧、田地耕整和乡村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艾可知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三农”工作的战略地位,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狠抓春耕生产工作,科学谋划好早稻种植工作,严格压实各项责任,从严考核考评,保证政策补助落实到位、追责问责处理到位,从根本上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做到应种尽种、能种必种,动真过硬确保早稻播种面积和种植质量;要坚决守住耕地红线,加强耕地抛荒地治理,发挥党员干部在抛荒地治理中的带头作用,切实保障粮食产能;要整合各方面资源,统筹推进粮食生产、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完善乡村振兴与农业规划,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唐斌

编辑:陈小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