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5名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获表彰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雯 编辑:陈纲 2021-02-23 10: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666.JPG

图为5名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上台受奖。

2月20日,在新邵县委经济工作和县委农村工作会议上,该县5名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获表彰通报。

2020年,新邵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思想作风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发展、办民生实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抓好产业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县域旅游,在工作进程中涌现出一批扎实苦干、敬业奉献、任劳任怨、恪尽职守的优秀典型,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争当先进的积极性,新邵对该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欧等5名获得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当天,会议还对该县2020年度在脱贫攻坚、四个考核到村、农业农村、综治、六个履职典型事例的考核、优秀民营企业、纳税大户、金融机构先进单位、产业项目、四上企业培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考核等工作中获评先进单位或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通报。(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何雯)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雯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