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迎来首条“蓝天白云”隧道 预计7月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编辑:冯竞萱 2021-02-23 10: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VCG111318340697.jpg

2月22日,在长沙市岳麓区麓景路与梅溪湖路的交汇处,一条穿过桃花岭公园连接含浦片区与梅溪湖片区的麓景路隧道正在加紧施工当中。

在隧道内,与往常光线昏暗的隧道不同,麓景路隧道顶部喷涂“蓝天白云”图形,在满足防火功能的基础上又具备观赏性,兼顾实用与“高颜值”。麓景路南延线工程(梅溪湖-含浦大道)是穿过岳麓山脉的重要交通走廊,北连麓景路、梅溪湖大桥,南至含浦大道,全长约3.9公里,是西二环和西三环之间的南北主干道。其中,隧道段全长2.3公里,主线隧道采用双向6车道建设标准,设计时速为60千米/小时,预计今年7月具备通车条件。麓景路隧道,迎面而来的不是昏暗的“黑洞”,而是一片连续不断的“蓝天白云”。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编辑:冯竞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