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勤春早|资兴多家进出口企业迎来开门红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罗婧 子非 编辑:姜姿 2021-02-23 15: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从大年初六开始,资兴多家进出口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不少企业收到订单较往年增加不少,企业生产迎来新春开门红。

钢2.JPG

钢3.JPG

工人们对产品进行焊接、抛光、组装、测试、包装等工序。

在资兴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的水龙头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对产品进行焊接、抛光、组装、测试、包装等工序,这1000套产品订单将在两天后经台湾中转发往欧美各国。今年,公司已收到订单1000多吨,2021年预计将收到订单2500吨,计划产值1.2亿元。

“下一步我们在东边还扩增32亩土地,那准备再对国内市场的一个产品进一步地做拓展,来满足整个国内市场的需求量。”资兴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明鸿说。

钢.JPG

资兴市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资兴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2015年落户资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精密制造现代化工业台资企业,2020年公司产值7027万人民币,进出总额927.21万美元。这两年,随着公司产业结构调整,除了对原有出口的五金铸件、阀门、水泵等工业产品进行升级,还对卫浴成品及相关五金配件的质量也进行了提升。

“我们以一体化的‌‌形式来制作这个水龙头,跟市场上的一个差异是在市场上它是以管材去做套焊,在焊接点它时间久,它会腐蚀 ,一体化,它可以完全规避这样的困扰,现阶段在水龙头这个技术层面里面,它的成本跟品质在世界上都有一定的竞争优势。”朱明鸿说。

为满足产能,该公司在年前就陆续开始招兵买马,留工稳岗。截至目前,共有352人复工生产,返岗率达90%。

今年春节期间,资兴园区企业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通过发放“留岗红包”和持续服务奖、改善就餐条件、安排工会活动等方式,吸引外地员工留企过年。

目前,资兴市园区共有伟丰实业、高鑫材料、耐普电源等21家进出口企业,复工率达80%,员工返岗率达90%。(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曹裴媛 罗婧 子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罗婧 子非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