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春的味道丨韶山:梅花盛开争相斗艳 游人踏春赏花

来源:韶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成瑶 编辑:吴思静 2021-02-24 10: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224100224.png

一朵朵粉色的梅花挂满枝头,满树烂漫。

微信截图_20210224100231.png

梅花姹紫嫣红,春意盎然。

微信截图_20210224100409.png

苗圃种植基地。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在韶山清溪镇厚罗村与宁乡交界处的一处苗圃种植基地,这里的梅花和各类花朵竞相绽放,姹紫嫣红,春意盎然,吸引着众多市民和周边的游客前来踏春赏花。

进入苗圃基地,放眼望去,只见一朵朵粉色的梅花挂满枝头,满树烂漫,如云似霞,含苞待放的粉色梅花,如轻盈曼妙的仙女,带着丝丝仙气,游人漫步在梅花树下,尽情享受着这浓郁的芳香,仿佛置身唯美画卷当中。沿路而上,一簇簇玫红色的梅花在山坡下沿着池塘绽放,水中形成美轮美奂的倒影,飞来飞去忙碌着的小蜜蜂和蝴蝶,与周围的房屋形成了有山、有水、有花的诗意般画卷,景色美不胜收,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拍照。

此外,苗圃基地里樱花、茶花、木瓜花、玉兰花等各类花朵也都悄然绽放,绚丽多姿。市民游客朋友不妨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前往此地,感受春天的气息。(韶山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小康 成瑶)

来源:韶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成瑶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