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交警进行开学前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编辑:陈纲 2021-02-25 09: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交警大队进行开学前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jpg

排查整治现场。

为提前做好新学期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结合“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2月23日,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联点镇大新镇龙口溪中学、星星幼儿园周边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现场,大队一行人与当地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校周边道路设置的斑马线、隔离护栏、减速带、警示提醒标志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掌握交通设施缺失、破损、老旧等综合情况,并对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治理,完善标志标线、交通基础设施,确保新学期辖区能有一个良好的交通新面貌,给孩子们出行多一份安全保障。(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吴艳红)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