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县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舒宇 舒涵 编辑:康晓乔 2021-02-26 09: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2edfcc5e10a2486aadb1204661d9384a.marked.jpg

收看现场。

2月25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怀化13名“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8个“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受到表彰。沅陵县交通运输局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沅陵县财政局驻凉水井镇小枫溪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胡明发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当天,沅陵县直各单位、各乡镇纷纷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表彰大会。大家表示,在迈向“十四五”新征程中,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在巩固脱贫攻坚伟大成果上,继续努力奋进,砥砺前行,为实施乡村振兴注入全新力量。

经过5年接续奋斗,沅陵县决胜脱贫攻坚成绩斐然。目前,该县153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实现整县脱贫摘帽。(沅陵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纯意 舒宇 舒涵)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舒宇 舒涵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