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承载年节传统 以爱温暖人心

来源:绥宁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吴思静 2021-02-26 10: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元宵佳节到来之际,邵阳绥宁大邵公益联合县妇联、麦香村蛋糕店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事业单位志愿者们来到该县关峡苗族乡、武阳镇、黄土矿镇、红岩镇等地,为50名困难群众送去元宵慰问关爱物资。

微信截图_20210226095926.png

志愿者们围绕帮扶助困,温暖孤寒人心,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留守儿童、特殊家庭送去暖心关怀,为他们提供帮扶服务,用心用情送去关爱和温暖。

关峡苗族乡茶江村村民苏庚花对志愿者们说:“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爱护,一直以来这么的照顾我们。”

据悉,绥宁大邵公益多年以来一直热心组织支持和参加慈善事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为实现"人人公益,共筑绥宁爱心之城"的美好愿景,将不改初衷,砥砺前行,渐渐成为绥宁县域内影响力最广泛的慈善公益组织。

绥宁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隆振玉表示,为关心爱护困难群众,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向湖南省慈善总会申请到一批关爱物资,在元宵佳节之际联合县妇女联合会及爱心企业麦香村蛋糕店送上节日关爱物资和各界爱心人士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与祝福。(绥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龙莉婷)

来源:绥宁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