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工业集中区:快速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肖茹元 编辑:康晓乔 2021-03-02 11: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工业集中区早谋划、早部署,组织各企业打好主动仗,提前安排好员工返厂和企业招工相关工作。目前,园区内大多数企业已复工复产,一些企业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

麻阳工业集中区快速有序复工复产。

从2月23日开始,县工业集中区建南机器厂开始节后复工,员工们早早赶到工厂,正式进入生产阶段。“我们现在在手的订单有47万台,我们是按照国家电网的交货要求,有序安排交货。”据建南机器厂有限公司生产部副总监陈智介绍,为提升生产线的作业品质,建南机器厂把SMT生产车间从厂房二楼搬到一楼,年后复工,工人们将在新车间进行生产作业。

湖南华大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的生产场景。

在湖南华大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同样一派繁忙的生产场景。华大科技是一家生产手机摄像头配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农历正月初十开始,公司全员上岗,日产量达到3万个。今年,企业将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扩充生产线。“去年,我们用工人数一直稳定在40至50人,根据今年订单情况,今年至少扩充到100人。”湖南华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凌云说道。

麻阳县工业集中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搞服务提升,全方位保障园区内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园区18家规上企业已复工16家。(麻阳站记者 曹芹 肖茹元)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肖茹元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