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荷田乡积极组织村民赴县高新区就业务工

来源:隆回县融媒中心 作者:戴恩乐 谢惠姿 阳小龙 编辑:陈纲 2021-03-03 10: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日,隆回县荷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欧阳向湘和乡人大主席陈立平带队,组织安排专车运送务工求职人员前往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集中参观考察长春电子(湖南)有限公司、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楚鑫制衣有限公司、和硕智联、鸿彩鞋业制造厂等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生活住所,热心为村民就业务工“牵线搭桥”当“红娘”。

“在和亚上班包吃包住,工作环境不错,离家又不远,生活也很方便,每月工资有三、四千元,我建议你就在这个公司上班”。乡长欧阳向湘在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时,对社江村民范秋凤边走边介绍边推荐。

“颜总,有个情况想同你商量一下。我们乡文联村有位姓徐的女同志,虽然右眼有点残疾,年龄也稍微有点大,今年五十三了,但是想扎扎实实做事,你看公司有没有工作适合这位同志做?”乡人大主席陈立平与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人事部颜经理认真协调。颜经理当场仔细了解了徐某的情况,与徐某简单交流后表示:“为脱贫户残疾人落实工作,也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职责。她虽年龄偏大,但我们可以给她安排合适的工作岗位,明天就可以来上班,试用三天后,工资2500元起步,福利另外计算,逐年提高待遇”。

在隆回龙腾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王总向荷田乡62名参加招工的务工人员仔细介绍了公司运行模式。通过王总的介绍,大家才了解到现在通过网络平台就能服务农村、服务农民和销售农副产品,农民也可以干成大事业。不少人跃跃欲试,当场有十多人与该公司签订了合同。

荷田乡党委政府为帮助村民解决就业问题,提前联系好公司,做了精心组织安排,本次共组织近70名有务工意向的村民到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加招工,其中,已有5人确定上岗工作,22人与公司达成就业意向。(隆回县融媒中心 戴恩乐 谢惠姿 阳小龙)

来源:隆回县融媒中心

作者:戴恩乐 谢惠姿 阳小龙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