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代表朱登云:带着群众的心声去北京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编辑:康晓乔 2021-03-04 16: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3a7f64e02c1729da4c68b1b096457721e9fe892e1614583310627.jpg

登云启。

全国“两会”即将在京召开。3月1日上午,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与期盼,全国人大代表朱登云启程前往北京参加盛会。

朱登云是湖南省靖州县靖隆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今年是她第4次参加全国两会。朱登云表示,今年准备提出关于统筹推进湘黔边界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项目建设、关于加大对残疾人就业等投入、关于农民工收入所得税申报和抵扣方法等9个建议。

“今年依旧准备了多份建议上北京两会,主要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接方面以及希望在‘十四五’规划中早日实现张吉怀高铁南延线经过会、靖、通三县的百姓夙愿,提高咱们农村地区交通通达深度。”全国人大代表朱登云表示,希望靖州能够早日搭上完善综合运输大通道、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网络的快车。

2018年,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后,朱登云认真履职,走进大街小巷、踏上田间地头深入调研。她的建议带着浓浓的泥土气息,解决了不少农民的实际难题。“当了人大代表,就要为民代言、为民发声!”2020年,她接待来访群众10余人,收到群众反映的问题10多个,均转至相关部门办理。朱登云表示,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两会期间,一定不负重托、认真履职,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圆满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议程,充分表达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想。同时,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把两会“好声音”带回基层,当好两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

“参会期间,我将会认真听取大会各项议程,并深入学习会议的重要精神,为接下来做好履职工作,做积极准备。”全国人大代表朱登云说。(靖州站记者 李清)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