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新作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秀芬 编辑:廖浩宇 2021-03-07 08: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隋忠诚在全省水利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要求

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新作为

全省水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5日在长沙召开,副省长隋忠诚出席。他要求,全省水利系统务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兴水方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新作为。

隋忠诚对过去一年以及“十三五”期间全省水利工作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全省水利系统要继续守住防汛抗旱安全底线,提升防范风险能力。“三农”工作重心从脱贫攻坚历史性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集中力量补短板、破瓶颈,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提升河湖管理保护能力,为乡村振兴打牢水利基础。要开展小水源建设,认真谋划灌区发展思路,为粮食安全提供水利支撑。要继续抓好农村饮水安全、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和水库安全调度等工作,推进民生水利取得新成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秀芬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