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三八妇女节暨法律和“两癌”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编辑:康晓乔 2021-03-09 16: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开展三八妇女节暨法律和“两癌”知识宣传活动。

3月8日上午,湖南省靖州县妇联、司法局、法院、妇幼保健院等部门在渠阳镇八一村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暨法律和“两癌”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舞蹈、有奖抢答等。参加表演的妇女们身着演出服依次登台表演,充分展现了广大妇女群众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开展免费义诊。

活动现场开展有奖有答法律政策抢答。

工作人员也搭起宣传台,为广大群众提供妇女维权、法律、心理、家教、平安家庭建设、社会治安重点整治等知识解答,活动现场还有健康义诊,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

“现在新时代妇女的地位越来越高,生活越来越好,社会对妇女关爱越来越多!这次活动给我们农村妇女普及了法律知识,还进行了免费义诊。”村民唐光凤看着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非常高兴、欢乐不断。(靖州站记者 李清)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