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卫林主持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21-03-11 09: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3月8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至5日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2月10日在举行春节团拜会、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3月1日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领导讲话精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怀化市“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精神,怀化市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市党务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研究麻阳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县委办公室、政法、统战、宣传思想、组织工作汇报。审定并通过《中共麻阳苗族自治县委关于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中共麻阳苗族自治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省、市系列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重点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落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党务工作;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抓好“十四五”开局工作的重要性,发扬“三牛”精神,确保全县“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总揽全局,以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为主抓手,着力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全面领会、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麻阳机遇与挑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麻阳站记者 胡启球 张杰)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张杰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