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基层应急能力建设 麻阳集中配发应急物资及装备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编辑:康晓乔 2021-03-10 17: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9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举行应急物质及装备集中配发仪式,向18个乡镇、铜矿管理处、县应急综合救援大队和三个森林防火重点单位配发应急物资和装备,并开展相关培训。副县长蒲必华参加。

麻阳举行应急物质及装备集中配发仪式。

麻阳举行应急物质及装备集中配发仪式。

此次集中配发共发放应急物资和装备价值约300万元,为沿河乡镇、重点乡镇配发了5艘冲锋艇,每个乡镇配发了1台无人机。

麻阳按照就近调配、快速出动、有效救援要求,组建3个1000多平米的县级应急救灾物资储备仓库,储备充足的救灾帐篷、被服及居住防护类、装具类、救生类、生活类应急物资。除县级储备点外,在全县18个乡镇及铜矿管理处设立19个乡镇级应急物资储备点和专门应急物资仓库,均储备充足应急物资,安排专人管理。如果乡镇本级出现储备物资不足的话,可以及时报告,全县可启动紧急程序进行调拨。(麻阳站记者 曹芹)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