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母亲邮包”送温暖 村民苗歌感党恩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莹 编辑:康晓乔 2021-03-11 12: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母亲邮包”为困境母亲送去温暖。

3月9日,在湖南省靖州县三锹乡地笋村举行的三八妇女节暨“话心声 给党听”主题活动中,县妇联工作人员带来的“母亲邮包”不仅为困境母亲送去了温暖,也为活动的开展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一份“母亲邮包”,不仅为该村年迈、独居、病残的困境母亲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愿,也将来自党和政府、妇联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传递给她们,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村民们唱起了苗歌,用独特的方式“话心声 给党听”。

“国富民强新征程……”鼓楼里,心怀感恩的村民们唱起了苗歌,用她们独特的方式“话心声 给党听”,唱出了他们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以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用歌声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靖州站实习记者 蒋莹 通讯员 金怡)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莹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