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汇聚群团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胡冲 2021-03-11 21: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乌兰在群团组织班子成员会议上强调

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汇聚群团力量

(3月1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主持召开我省工青妇科群团组织班子成员会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贺威 摄)

今天(3月1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主持召开我省工、青、妇、科群团组织班子成员会议时强调,要在悟思想、学党史、顾大局、谋改革、强党建上下功夫,着力推动新时代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汇聚群团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

乌兰肯定过去一年群团组织工作和过去5年改革进展。她指出,要悟思想,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学,组织群团干部学,引领广大群众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党史,把学习党的历史与学习群团发展史结合起来,创新形式方式,加强分类指导,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乌兰强调,要顾大局,把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为制定“十四五”规划、推动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在服务大局的广阔舞台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谋改革,在思想理念上,始终坚持根本立场、锚定改革目标、聚焦问题导向、明确评判标准;在基本逻辑上,要回归工作的逻辑、服务的逻辑、活动的逻辑;在方式方法上,要努力实现从典型带动向整体跃升转变,从“亮眼”向“亮心”转变,从单打独斗到协同联动转变,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改革的综合效益。要强党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大力发扬优良作风,持续深化党建带群建,加大干部教育培养力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时代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