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携鞭炮回乡为母奔丧 铁警:心情很理解,鞭炮不能带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通讯员 刘肖君 刘亚平 编辑:高芹 2021-03-15 09: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3日,怀化火车站从一名旅客行李中查获鞭炮和香烛,原来,该乘客准备乘车回家给去世的母亲奔丧。

当天上午9时许,一名男子从怀化火车站进站,其行李在接受安检时,安检工作人员和值勤民警发现,该男子帆布袋里有类似鞭炮的可疑物品,迅速将其拦下。经开包检查,内有鞭炮500响及香烛等物,被民警带离询问调查。

经了解,携带者李某,56岁,贵州松桃人,在怀化务工。近日,李某母亲去世,他便在街头买了鞭炮、香烛及冥币,准备乘坐当天的列车赶回家奔丧。

因李某认错态度较好,并交出了鞭炮和香烛等物,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给予放行。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通讯员 刘肖君 刘亚平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