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黄峥嵘、杨理诚等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敏捷 肖晨威 李煊 李科 编辑:姜姿 2021-03-15 14: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峥嵘、杨理诚等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11日下午,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理诚率全体在家市领导及林业局、三都镇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种下了200多株苗木,以实际行动为资兴再添新绿。

在三都镇流华湾新农村建设安置点,黄峥嵘、杨理诚等领导与干部职工一起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大家一番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香樟、桂花树、楠木、乐昌含笑、玉兰、杜鹃球、红继木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展现蓬勃生机。

资兴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2020年完成人工造林面积2.235万亩,为郴州市下达年度任务的100.2%;完成封山育林面积4.8万亩,完成全民义务植树151万株,全市森林覆盖率达76.2%。资兴市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成为全省首个获得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县市区,是郴州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区、主战场。

市领导龙柏武、朱承旺、郑艾萍、曹云玫、陈一之、侯峥辉、黄星、黄希惠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敏捷 肖晨威 李煊 李科)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敏捷 肖晨威 李煊 李科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