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对口帮扶结硕果 羊肚菌丰收喜开颜

来源:通道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尚引 杨志强 编辑:康晓乔 2021-03-15 17: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1.图为通道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溪口镇溪口村羊肚菌种植基地了解产业发展情况。_副本.jpg

2.图为农户在展示羊肚菌。_副本.jpg

3.图为通道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溪口镇溪口村羊肚菌种植基地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和村民一起劳作。_副本.jpg

采摘、搬运羊肚菌。

3月14日,在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溪口镇绿兴农业羊肚菌种植基地,村民正在采摘、搬运羊肚菌。

近年来,通道侗族自治县在长沙市天心区对口帮扶下,投资300万元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互联网”模式,在通道溪口、双江、万佛山等乡镇发展羊肚菌650余亩,产业项目年产量达13万公斤,年收益达2000万元,带动320余人实现就业增收。(通道站通讯员 李尚引 杨志强)

来源:通道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尚引 杨志强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