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多部门企业联合开展“3·15”维权宣传活动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编辑:康晓乔 2021-03-16 15: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烟草、盐业、电力、人民银行、联通等多个部门企业在县城步行街路口路段,联合开展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的普法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展示了查扣的药品、包装食品、卷烟等一批假冒伪劣商品,现场向消费者讲解一些假冒伪劣商品的鉴别方法。

同时,各参与部门积极接受群众咨询,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指导等方式向市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及生活常识,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现场。

今年3·15活动期间,麻阳市场监管局和县消协组织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和手段,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畅通消费投诉渠道,积极关注回应群众诉求,加大市场监管执法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