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5”放大招!资兴集中销毁百万元假冒伪劣产品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刘震寰 谢孝军 子非 编辑:姜姿 2021-03-16 14: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向过路市民讲解假烟、假酒的危害。 胡石林 摄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胡石林 摄

315Q.JPG

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

3月15日上午,资兴在市人民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为过路市民讲解假烟、假酒以及不合格产品的危害等方式,宣传消费维权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资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成效,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提振了消费信心、释放了消费潜力,还有效增强市民识别假冒伪劣商品的能力和维护自身消费权益的意识。

同时,资兴还开展多部门联合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活动,销毁各类医药用品、白酒、食用盐、劣质电器等不合格、侵权及三无产品共5000多件,价值60多万元,销毁假私烟40个品种39.72万支,价值49万元。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消费维权知识的宣传,提升消费者维权的意识;持续畅通消费维权渠道,提高维权的效能;持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净化消费维权环境。”资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林说。(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曹裴媛 刘震寰 谢孝军 子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刘震寰 谢孝军 子非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