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源龙村百亩桃花盛开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媛 编辑:康晓乔 2021-03-18 16: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9e816082708d02f9052c7503f482ed5ab0398c081615972582989.jpg

粉色的桃花与紫色的紫云英点缀了整个山林。

春光无限好,桃花竞争艳。近期,天气晴暖,在渠阳镇源龙村的百余亩桃林里,桃花开得正艳,引来四方游客踏青赏花。

mmexport1615853390354.jpg

桃之夭夭 灼灼其华。

记者走进渠阳镇源龙村,目之所及,桃红成片,错落有致。走进桃林,穿过小道,闻见桃花丝丝清香。漫山遍野的桃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盛放花开,像是被涂上了一层少女粉。桃树下,成片的紫云英迎风摇曳,紫色与粉色点缀了整个山林。

mmexport1615853384534.jpg

游客徜徉桃林中。

几位游客徜徉桃林中,寻找“桃花依旧笑春风”的境味。看到撩拨心弦的“画卷”时,停下步子,与大自然来个合影。

“大家玩得很开心!”游客张书梅说,每年桃花盛开的时候,她们都会结伴而行,一起来领略大自然的美丽。

近几年,源龙村因地制宜发展桃产业。目前,村里家家有桃树,户户有果园,到了桃子成熟时,这里的桃树上就会挂满沉甸甸的脆桃。春天赏花、夏天摘果,源龙村已经形成了一条适合自己的农旅道路。(靖州站记者 刘媛)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媛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