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调研茶山坳镇、东阳渡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3-19 15: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6日,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率队前往珠晖区茶山坳镇与东阳渡街道调研,为新的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谋篇布局,把脉开方。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参加调研。

在茶山坳镇,魏中发先后来到萱草种植基地、萝卜种植基地、湖南金甲吉食品有限公司、衡阳梦缘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建设现场与生产车间,每到一处,他都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企业所遇到的困难,并叮嘱企业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在东阳渡街道办事处召开的座谈会上,魏中发听取了东阳渡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街道2021年前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建议。

魏中发指出,要凝聚抓项目的共识与合力。干事创业如果思想认识不统一,就做不好事情。东阳渡街道要在凝聚共识的基础上,凝聚所有机关工作人员和村支部书记、村两委干部的合力,在发展中抓好每一个项目。要理清抓项目的思路。街道要围绕眼镜小镇、物流产业园、菇类产业、白沙绿岛、农旅结合、燃气发电、酒业等重点项目,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落实抓项目的责任。要确定项目的清单制,把项目库建立起来。要确定责任的清单制,一个项目确定一个责任人。要压实村支部书记的目标管理责任制,把抓项目作为村支部书记考核的重要内容。要体现抓项目的效益。在经济效益上,项目建设速度要快,销售模式要创新。在增值效益上,要增加市场主体。在财政效益上,要鼓励在珠晖建设项目的企业在珠晖纳税。要加强项目的保障。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一定要扎实,依法依规按流程办事,做好发改立项。争资跑项一定要到位,要列出项目清单逐个落实。底线工作一定要守严,要把国土、耕地、交通、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做好。(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谢鑫)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