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岳阳楼区五里牌街道综治办捣毁一传销窝点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汪瑾 编辑:马丽红 2021-03-19 17: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救救我的女儿吧!”3月9日下午1点,岳阳楼区五里牌街道综治办接到一对云南籍夫妻的求助,称自己读大二的女儿被骗入传销组织,人身自由受到限制,并提供了一张女儿偷发的照片。五里牌街道综治办立即展开行动。岳阳楼区佘家垅社区网格员张雅芸配合五里牌街道综治办、五里牌派出所民警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排查、入户走访和居民群众提供的线索,将范围锁定在佘家垅社区新路口的士市场附近,最后对锁定范围内的周边小区和楼栋进行地毯式入户排查,最终在建湘小区对面的居民楼6楼找到这个传销窝点,抓获传销人员19人,成功解救云南籍在校大二学生姜某某。姜某某的家人喜极而泣,不但为五里牌街道综治办和五里牌派出所民警送去锦旗,还特别表扬了佘家垅社区网格员张雅芸的辛苦付出,感谢他们帮助自己找回了女儿,让他们一家得以团聚。

据介绍,网格化管理在基层治理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突显出特有的管理优势。网格员将积极行动起来,将网格化工作深入下去,大力宣传传销危害,让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打击传销,为社区营造更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汪瑾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