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湖南省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毛阿雪 编辑:廖浩宇 2021-03-20 08: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3月19日),民建省委会、民建长沙市委会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出席。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主委李建安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赖明勇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民建会员代表,民建省委会机关干部等90余人参加学习。大家表示,要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湖南民建履职注入新动能。要结合工作实践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运用好,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着力点,在凝心聚力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努力打造一批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共党史、民建会史学习,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革命前辈为之奋斗的事业接力好,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民建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毛阿雪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