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皮艳玲 编辑:廖浩宇 2021-03-20 08: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3月19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出席。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省供销合作总社原巡视员李云才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电机事业部副总工程师周玲慧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九三学社省直社员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干部100多人参加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按照九三学社中央部署的“五史”教育活动,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以市级组织换届为契机,持续推进组织建设。要继承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关键问题,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议政建言质效,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而不懈奋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皮艳玲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